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南隅小學 四年級一班 李江姍 

  未來的房子和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有着明顯的不同。 

  那時候,家家戶戶的房子都會在雲彩上,形狀可漂亮了,有的像蘑菇,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貝殼。 

  白天,房子在陽光下吸熱,變成電;晚上,四面牆壁發出柔和的光輝,把屋裡照得猶如白晝。整面牆就是電視屏幕,裡面的人都是立體的,讓你身臨其境。 

  房子里有各個城市的地圖,只要人們用手指一點地圖的某個地方,這個房子就會變成飛機的形狀飛到那個地方。這樣一來,人們在暑假、寒假和星期天的時候想外出旅遊,那就輕鬆多了。 

  這個神奇的房子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給人們做出香噴噴的飯菜。這些飯菜不僅好吃,而且很有營養。 

  如果人們生病了,房子里就會放出一種神奇的音樂,來幫助人們治病。只要人們聽到了這種音樂聲,病馬上就好了。 

  這個房子在人們上學、上班的時候,會變出一輛自行車,這輛自行車能摺疊。在人們快遲到的時候,房子還會變出另一種自行車。不過,這輛自行車的速度比飛機的速度還快,而且它是不會撞車的,因為它能穿過物體。 

  我真希望想象的這一切都可以變成現實。如果真能這樣,那該多好啊! 

  家長評語:想象豐富、奇特,語言流暢,生動具體地描寫出了自己想象中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