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 

  我做着時光飛船,來到了2050年,那裡許許多多的事物,都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我來到了一座豪華氣派的房子面前(每幢房子都如此)。 

  走進去,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指紋輸入器。我按了一下,不正確,我便聽見房子里,隱約有警報聲傳出。房子的主人便連忙趕到門外,他便領我來參觀房子了。 

  首先是客廳,沙發是可以調節溫度的。咦?這裡怎麼沒有電視呢?原來電視的輻射太大,他們就採用投影儀,反射到玻璃上。即使在露天,也能放電影。給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便捷。 

  最令我驚奇的是卧室,床頭柜上的檯燈是自動的,每當夜裡,他就會自動關掉。當早晨7:00的時候,他又會自動亮起。衣櫃,會把你每天的衣服洗乾淨,還會散發出陣陣的花香,花香是更具衣服的顏色來的。白色是百合的香氣,紫色的是薰衣草的香氣,粉色是康乃馨。大家都已經遠離化學物質的香水了,大自然的香氣是那麼美,那麼自然。棉被是冬暖夏涼的,在炎熱的夏天,他會把冬天的寒氣釋放出來,而寒冷的冬天,則是把夏天的熱氣釋放出來。 

  廚房也很奇特,那罩子可以吸油煙,還能吸收太陽能,是一切東西,不用電能,節約能源。但是有可以使油煙遠離人類。 

  我又回到了2012年。一切又會到了從前。 

  在未來的明天,世界將更加美好,科技將更加發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