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房子非常平淡,如果你一個人在家裡,就會感到很孤獨,還有做不完的家務活,你也會感到很勞累。 

  我想像的未來的房子應具有多種多樣的功能。房子的牆壁、地板就像電視屏幕一樣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圖畫。 

  假如你想去北京,又不想真的出家門,你就只須按一下控制房子的遙控器上面的某一個鍵,牆壁上就會出現北京天安門前面的景象,地板上也會出現北京地面的圖畫。房子中的空調,還會散發出溫暖的微風,讓人感覺到真正的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一樣。 

  假如你又想去森林裡傾聽大自然的聲音,親近大自然。你就只要再按一下按扭,牆壁上就又會出現森林裡的景色,地板上也出現了山丘土地。空調也散發出花草的清香,簡直就像真的在森林裡過日子一樣,高山流水,鳥語花香,百花齊放。 

  房子的地下室還有許多健壯能幹的機器人,它們都會聽眾你的命令,幫你做飯,幫你掃地,幫你洗衣服,甚至還能幫你按摩。反正,它們會根據你的旨意,幫你做完所有的家務活,讓你每一天都輕鬆愉快。 

  我真想現在就要這種房子,所以我要努力的學習,學習各種科學技術,將來創造出這種多功能的房子。住進這樣的房子,我想我們就不會再感到孤獨、感到勞累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