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要當一位建房策劃人,我會將房子建在火星上。為什麼會是在火星上呢?那是因為地球和月球都被人給住滿了。

  房子是用超極合金元素造的,用原子彈也別想炸出一個小坑,為什麼要造得這麼堅固呢?因為火星白天的溫度可以高達一百多度,晚上又是零下許多度,普通的合金元素根本不能承受住這麼大的溫差,會變形然後斷開,再變成一粒一粒的所以必須用超級合金元素才行。另外,這些住宅還將保持局部或全部深入土壤,或者靠近火星山丘。這樣還能保護住宅裡面的牆壁的耐久性能呢。

  這些火星住宅絕不是一些擁擠、狹窄的居住艙,而是為常住火星的居民建造的實實在在的舒適住房。如帶有小花園的溫室,繁華的社區廣場、安靜的圖書室、火星越野車的車庫等。機械人將成為這些小區的主要建設者。這些住宅四通八達的網絡結構,相互之間的聯繫發達的不得了,特方便。

  如果你想到別人家裡去玩,只須說聲到×××家去,再說出2地址,剛說完房子就從網上發出消息,又啟動時空轉移,對方的房子接到消息就啟動時空連接,0。000……1后你就覺得眼前景色突變,原來你已經到了他的家了。

  未來一定會出現這樣的房子,一定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