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窗前,望着眼前的高樓大廈,不禁構思起了我們未來的房子。

  未來的房子不是用磚和瓦砌成的,而是用輕便的塑料泡沫築成,並且可以隨意移動。如果你想出去旅行,你就可以按下紅色按鈕,把它縮小裝在口袋裡,這樣你就不用費心找旅館了。也許你會問,這麼輕的房子,不怕被風刮跑嗎?這你盡可以放心,它呀有着獨特的穩定性,雖然輕,但一着地就像磚瓦房屋一樣牢牢地貼在地上。

  未來的房子有感應器,如果發生地震,它會自動的向上升,不必吵醒我們;它的顏色是多變的,會根據你的情緒而變,如果你高興它會是喜氣的紅色,如果你煩,它會是清淡的藍色,如果你累了,它會是清爽的綠色;門是一層白色薄膜,但不透明,如果主人回來了,就不需任何程序直接穿膜進屋。主人要是不在家,有客人來,門會說:“對不起,主人不在家,歡迎下次再來。”如果有小偷,門會先把他電暈,然後發出喊聲:“來人啊,抓小偷呀!”報警器立刻就會響起來,大屏幕上會顯示小偷的所在準確位置,保安會馬上去把他捉住。

  未來的房子千奇百怪,等待着我們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