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傾聽中得到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傾聽中得到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春雨那靈動的舞步。“呱呱呱”這是什麼的聲音?哦,原來是青蛙那美妙的歌喉。“咯咯咯”這又是什麼聲音呢?哦!原來是同學們那爽朗的笑聲……生活中時時刻刻都有美妙的聲音,就看你會不會用心去傾聽,從中得到美妙的體驗。 

  媽媽的嘮叨 

  “唉!你這孩子,多吃點吧!吃多了,長得高!”這是什麼聲音?哦!是媽媽的嘮叨。提起嘮叨,肯定有不少人大倒苦水,“我媽真煩,一天到晚就那麼一句話……”可我呢!我並不將媽媽的嘮叨當成一件煩心的事,而是用心的去傾聽,從而才能聽到媽媽的心裡的聲音,使它成為一種美妙的感受,從中體會到媽媽的關愛。 

  瞧!媽媽又說起來了:“做作業身子坐正,不然要近視……”“知道了,媽媽,謝謝您對我的關心!”我響亮地答道,媽媽愣了愣,隨即又說起來,我卻一點煩躁都沒有,因為,我從那千篇一律的話語中,聽出了媽媽對我的關心,聽出了那濃濃的親情。 

  同學的誇獎 

  “這次獲得第一名的是×××!”老師大聲地宣布。一下課,同學們便三三兩兩地聚集到我的課桌前,七嘴八舌地說“×××,你真棒!”“就是這麼難的卷子,咱們的×××還是得了第一!”“把你的腦子給點我就好了,否則我也不會三次蟬聯倒數第一了!”我坐在中間,微笑着答覆同學們的問題,同時,我也在傾聽着同學們的誇獎,在這誇獎中,沒有一絲嘲諷的意味,全都是真心的誇獎,我笑得更燦爛了,因為,我從那誇獎中,聽出了同學們由衷的讚美。 

  老師的批評 

  “×××,你以後可別再上課走神了,那樣不僅沒學習到知識,還浪費時間……”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老師的批評,老師的批評可是讓不少學生畏懼的事,可我,卻在老師的批評中,發現了美妙的旋律。 

  “×××,你過來一下!”老師沖我招招手,我走進辦公室,站在老師面前,“×××,你以後不要再開小差了……”老師又說了起來,我仔細的聽着,從那諄諄教導中,我聽出了老師對我的期盼和希翼。 

  生活中有千百種旋律,但它不易被發現,只要我們細心挖掘,便可得到美妙的享受,從中受益,一切旋律都源於生活,我們多傾聽生活那美妙的旋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從傾聽中得到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傾聽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