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淚指環№.1狐妖血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指環№.1狐妖血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無淚指環№.1狐妖血影 標籤:無淚天使作文 無淚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

“血影,你已吞噬了499名男子的靈魂了,可否?”淡眉素妝,一臉溫柔,撲朔迷離。黑色的頭髮如瀑布般壓在肩、背上,插着玉水藍鳳簪——妖界皇族領者的標誌,項戴青龍散色圈,身批雕鱗舞璧白花褂,儘是一個桃粉佳人。 

  眼前這就是我娘,看似神佛仙子,現實不然,她是狐妖界之王,人間里的武則天貌似——唯一的女妖皇,蘩苑。 

  娘雖比我厚千年時歷,但憑貌相,與我一邊。為何?只因她吞噬了500名凡間幾派男子的靈魂——大唐官府,化生寺,方寸山。之而得到永生,和永不改變的貌相、身體與靈魂。 

  我與母親貌相極為相似,只是衣着沒她那麼華麗。 

  “恩。”我輕聲答應。 

  “這次,第500個男子是大唐官府程咬金最重視的首席弟子——顏痕。”一反不同,看出娘真的對這個男子很厭惡,因為——她在說出這句話時,差些許就變回狐妖之態,而且眼神中那種要立即把人殺死的感覺,和語氣的冰冷…… 

  “娘,莫非這男子與您有失過?” 

  “是啊。當年我在吞噬第500名男子靈魂時,有個叫顏水的男人打傷了我的右臂,那個蓮花形印記不是什麼好念頭,而是封住我體內原望的封印。今日,我要你去教訓他人之子,那個好色之徒的兒子必然也一樣!” 

  …… 

  據說那種封印被解開,娘吞噬的男子靈魂就沒用了,她會變回狐妖,迅化變老…… 

  含淚,轉身離去…… 

  他,今世必屠! 

蓮花池邊—— 

  “小女名叫什麼?為何獨孤一人站這?”一個戲謔的聲音響在耳邊,他就是顏痕?哼,不過和前面的男子一樣是個花心少爺罷了。 

  “我……我,叫清淺。” 

  “喲……”手快碰上我臉的瞬間,被一片葉划傷。我驚詫。一個文質彬彬的男子走來。 

  “對不起,姑娘。我師弟沒有冒犯你吧?”他微笑着。“看姑娘你水秀蓮人,為何獨自在這?”……這也是一個好色之徒? 

  “……據說這附近有許多妖精,此地不宜久留,姑娘你是在這青山中迷路了吧?”為何……有種害羞的感覺…… 

  我低頭不語,他以為我是默許了:“那你先來我府大唐稍留片刻吧,我是大唐首席弟子,顏痕。”我再次驚異,不過這次表現在了臉上。我看着他那張文靜的臉,開始懷疑娘說的話,他是“好色之徒”?文質彬彬,對一個陌生人如此親切就如相識百年的故友一般……“那邊的是我師弟,水印。” 

  “我叫清淺……” 

大唐官府內—— 

  “她是誰?” 

  “師傅,此女迷路在山中,除了知道自己叫‘清淺’以外再無存留任何記憶。顏痕之意——將她留在府中。” 

  程咬金必然不應,“我等大唐之人哪有這分姿色?”後來他才提到。 

  現狀——“好吧。”面對自己猶如親兒子一樣的最疼愛的弟子,他不得不同意。 

  或許我愛上顏痕了吧!一面就對其產生鍾情,這是——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無淚指環№.1狐妖血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指環№.1狐妖血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