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樂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樂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樂章 

  在2008年5月12日中午兩點二十八分,沉浸在歡樂之中的四川人民,迎來了這突如其來的災難——8.0級大地震。 

  這場地震中,救援人員迅速開展救援行動。可是,還有許多人遇難了。尤其是哪些學生,他們無力反抗地震摧毀他們的校園,無法阻止地震帶走無數寶貴的生命。可天災無情,人有情。當中,大家也譜寫了一首首愛的樂章—— 

  一所學校,被地震摧毀了,成了一片令人心痛不已的廢墟。當時,救援人員極力搜尋倖存者。經過長的時間,發現了兩名倖存的學生,可是這一幕讓所有在場的人都震驚了:一位老師,他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兩名學生,結果學生安然無恙,而老師為自己的生命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由於埋的時間太久,老師的身軀已經僵硬,他那緊抱着學生的雙手依然無法鬆開。救援人員為了把學生救出來,他們只好含淚將這位英雄的手鋸斷…… 

  其實,類似這楊的事有很多。好心人們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幫助災區,將自己遇難的親人置之度外。 

  我還記得這樣一段對話:記者問一位志願者,“你的親人遇難了,你不傷心嗎?”“傷心?你給時間我傷心了嗎?”志願者這樣的回答令記者感動,令大家都感動,因為他是英雄! 

  天災無情,人有情!讓我們幫助災區,讓我們延續愛,讓我們繼續譜寫愛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愛的樂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