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毀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毀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在房間里,這時,忽然響起了門聲…… 

  這聲響打破了死一般的寂靜,聲音越來越大,房門越來越抖。那個人不禁毛骨悚然,他暗暗吃驚:是誰呢?是我的家人?可他們全都倒在戰火硝煙中了。是倖存下來的人嗎?可水源乾涸,食物短缺,世界上只剩下我了……他在腦海里勾勒着血流成河的戰場,屍橫遍野的街道,亂砍濫伐的人們慘不忍睹的森林,悲痛欲絕的動物……人類將世界毀滅,世界也使人類滅絕!還有誰呢?聽着響徹耳際的敲門聲,彷彿空氣凝結了,時間靜止了。他屏住呼吸,戰戰兢兢地向門口走去,每一步都有千斤重。他的思緒在腦海中翻滾、澎湃、交織。終於,手放在了門鈕上,他猶豫片刻,便慢慢地將門鈕上,他猶豫片刻,便慢慢地將們鈕挪移。時間過得是如此的慢,門就要打開的瞬間,“砰——”門猛地被撞開了,那個人如子彈般被彈了出去。緊隨其後的是勢不可擋的風沙,如一把鋒利的劍,刺穿這小小的房間。那個人被肆虐的風沙拍打着,猛覺事情不妙,迎着風沙,忍着泰山壓頂般的疼痛,使盡全身之力,才把門關上,他驚恐未定,抖下滿身的沙粒,看着慘不忍睹的房間,不禁失聲痛哭。“嗚…………都是無知的人類……他們破壞生態,硝煙四起,不懂後果……”他聲嘶力竭,黃豆大的淚珠奪眶而出,浸透衣襟。“砰——砰——砰——”門繼續着它的死亡交響曲,把他嚇得魂飛魄散。他已饑渴難耐,只得無力地倒下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飛逝,風沙勢如破竹地闖進門來,淹沒了最後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毀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