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新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新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讀過《井底之蛙》這個故事嗎?

  現在那隻小青蛙已經活到了一百歲,已經白髮蒼蒼了,他的子子孫孫也非常孝順。這不,這次給他慶祝了百歲壽誕,可是,由於青蛙的子孫越來越多,在井裡面也會你擠我擠,已經快生活不下去了。有一隻勇敢的小青蛙,不想再這樣生活下去了,經過卓絕的努力,終於跳出井口,開始另謀生路。

  小青蛙來到了一座大城市,他一下子驚呆了:如今小鹿開上了奔馳,狗熊也成為了百萬富翁,就連最不起眼的小猴子也做起了網絡營銷的工作。於是小青蛙暗暗下決心,也要成為富翁。

  他為了這個願望真是煞費苦心啊,早上去擦玻璃,下午去工地打工,晚上還要發電子郵件給各位老闆。

  這天,小青蛙聽別人說:“現在送快遞挺賺錢啊,聽說有許多送快遞的都成為富翁,在家享清福呢!”小青蛙一聽,眼前一亮。不過想過關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小青蛙上網查一查快遞包郵的方法及規則,學了三個月,終於有所進步於是就去宅急送應聘快遞,大象經理一看見他就感覺小青蛙能夠做好宅急送,因為送快遞和銷售有一點相同,就是只要人緣好,業績就會上升,工資也就“蹭蹭蹭”上去了。面試后,大象經理也對他非常滿意,於是就讓他在公司里送起了快遞。由於小青蛙的樣子憨厚,給人一種安全的感覺,所以快遞屬他送的最多。

  又過去了三年,小青蛙已經成為副經理了,現在他過着悠閑而又美好的生活……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新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