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歪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0.6.9三兄弟在大街上,忽然碰到了D。0一把揪住D,嚷道:你這個假洋鬼子,你別以為你整了容,把臉拉直了,我就不認得你了嗎?D先是嚇了一大跳,不過他馬上回過神來,辯解道:0大哥,你誤會了。我是英文字母D,不是數字家族中的0呀! 

  叛徒,還敢狡辯,先吃我一記零拳!話音剛落,重重的一拳打在了D的臉上,D的臉上頓時紅腫了一大片,疼D眼淚都流出來了。D氣憤極了,大聲嚷道:你敢打我,也吃我一記勾拳!就這樣兩個人打成一團,任憑6和9怎麼勸,也停不下來 

  。 

  6和9沒辦法,只好拿起手機撥打了110,不一會兒110來了,一見警察,兩個人馬上撲上去七嘴八舌的講個不停,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呀! 

  警察一見,皺着眉頭說:別吵了,上車!警察把車開到了法院。 

  法官看到他們倆的狼狽相問:你們怎麼了?0先搶着說:報告法官大人,D本是0家族的一員,可他卻六親不認,觸犯了家規應該得到處置。法官說:好,我宣布,D因```````等等!D搶着說:法官大人,我本是英文家族的一員,不新你給我驗血型,做一個DNA鑒定,又翻開誇大字典第100也英文家族成員名單上面寫着:A,B,C,D``````f法官這下知道了D是被冤枉的,他對O說:你冤枉了D.你馬上給D賠不是。 

  0這下明白了,他一邊給D賠禮一邊想:以後我一定要遇事冷靜,多學知識,不可以再象今天這樣丟醜了。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