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卡卡西想到鐘樓一夜監禁,已經使自己嘗盡鐵窗風味,再也不想吃這鐘苦頭了,於是,它招出,全部神通都在那雙鞋子上,但沒有把叫飛的秘訣交給國王,為了試試這種妙技,國王親自把鞋子穿在腳上,在後花園裡瘋狂的跑起來,它三四次想要止步,但都不能挺下來。卡卡西想,這樣略略的給他一點報復也好,於是讓他跑下去,直到他累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國王蘇醒過來后,對卡卡西爆發了可怕的怒火,因為卡卡西讓他完全喘不過氣來。“我已經答應給你自由和生命了,但你得在十二個小時之內離開我的國土,否則我就下令絞死你。”鞋子和衣物他卻叫人收下,放進寶庫里。

  卡卡西依然凄凄慘慘地從這個國家流浪出去,它詛咒自己的愚蠢,竟然妄想在宮廷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現在它被趕出來,一路上步伐很艱難,因為那雙穿慣了的寶貴鞋子已經喪失。幸虧這個國家不甚大,八點中后它就到了邊境上。

  它一越過邊境,就不再走大路,因為它憎恨每一個人,要到最幽靜的地方隱居起來。它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找到了一塊地方,覺得完全適合它抱定的決心。一條清澈的小溪,前面是一片茂密的無花果樹,一片毯子般的草地,把它吸引住了,它就躺在這塊草地上,決定不再吃任何東西,決定在這兒等死,它就懷着這樣的念頭睡著了,當它醒來的時候,飢餓開始煎熬它,它一想,餓死對它來說是件痛苦的事情,於是,它左顧右盼,希望在哪裡能找到吃的。

  它忽然發現就在它的頭頂上就懸挂的有幾個熟透了的無花果,引的它直流口水,它馬上改變了死的念頭。它摘了一個最大的,好好的飽餐了一頓,又走到了小溪邊洗臉,它從水裡照見,自己的頭上居然長着一對龐大的耳朵和一個長長的鼻子,這一驚可非同小可,它連忙伸手去抓,沒想到竟然有一尺多長。

  “我活該長了一對驢耳。”它叫道:“因為我像一頭驢子一樣糟蹋了自己的幸福。”它在樹下踱來踱去,當飢餓又開始威脅它的時候,它只好再一次去吃無花果,它同樣的來到小溪洗臉,居然驚奇的發現大耳朵和長鼻子不見了,是的,又恢復了原樣。它恍然大悟知道了這個道理:它第一次吃無花果就變醜了,第二次就又恢復了,它很高興,因為它知道仁慈之神再一次降臨到它的生邊,把另一次謀幸福的辦法又送到了它的手裡來了。

  卡卡西真的可以再一次得到幸福嗎?它能收回自己的寶貝嗎?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十六)》。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