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井底之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青蛙,從小就生活在枯井之中,望着高高的井壁,從小就覺得自己這輩子已經無法出去了。 

有一天,狂風暴雨,蝴蝶由於經不住風雨的吹打而受傷跌入他居住的枯井裡,他發現蝴蝶已經奄奄一息了。他慌了,“姐姐,你這麼了?”蝴蝶緩緩地回過神來望着他,“哦,是小青蛙呀,我快不行了,你能陪我聊聊天嗎?”“哦!好的。”青蛙小聲的說。“你知道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嗎?”青蛙搖了搖頭,說:“不知道。” 

“我想飛到最高的山看日出,我想飛到最美的湖泊去跳舞,我想飛到最大的森林去參觀。這就是我的目標,可惜,我已經無法實現了。”說著,她的臉上已經流滿了淚水。“你的目標呢?”蝴蝶姐姐哭着說。“我?沒有”“什麼?你不能在這等待死亡,你應該出去外面看看世界……”話還沒說完,蝴蝶便低下頭走了。 

“對,我不能在這而死去,我應該去看看那美麗的天空,看看那廣闊的草地,看看那聳立的山峰……”於是,青蛙把蝴蝶埋了,便向井口望去,青蛙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出去,接下來的日子裡,他每天都向井口跳去,經過數百次的經驗,青蛙終於跳出了這個枯井,雖然自己渾身是傷,但是看到外面的環境他忘去了痛苦。“啊!原來外面的世界如此美好!原來在這枯井旁邊有這麼大的草地,咦?那個凸起的地方是不是山……” 

突然,一隻手抓住了他,把他帶到了一個籠子中,另一隻青蛙告訴“兄弟,我們快要死了,他們將要把我抓去煮了。”他聽了先是傷心地流下了眼淚,沒過多久,他擦乾了眼淚對他說:“不要緊,我這一生生活在枯井裡,我能看到那些山、草……我已經心滿意足了。”這時,一雙手抓住了他……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