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珊迪後續之不幸的遭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珊迪後續之不幸的遭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珊迪後續之不幸的遭遇 標籤:不幸作文 揮之不去作文 來之不易作文 遭遇作文

心地善良的小珊迪手裡緊拿着先生給他的一先令,生怕掉了。他熟門熟道地來到“零錢鋪”王大爺開的店裡來換零錢。王大爺熱情地為他取好零錢后不解地問小珊迪哪來這麼多錢,小珊迪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王大爺,王大爺聽后,直誇小珊迪是個好孩子。 

  當小珊迪順利地找回零錢 高高興興地走在去旅館的路上時,一旁盯了他許久的一群壞孩子見小珊迪手中有許多錢,便想從他手中搶過錢來買好吃的。計劃好后,他們便上前進追小珊迪,小珊迪發現后,忙撒腿跑起來不讓那些壞孩子追上,因為他知道他們要幹什麼。小珊迪東拐西拐,終於甩掉了那群可惡的傢伙。 

  可小珊迪停住腳步還沒來得及向四周看看這是什麼地方時,就被一輛來勢洶洶的豪華馬車給撞了,並殘忍地從他身上軋了過去。他頭上媽媽生前送他的最後一頂帽子撞丟了,口袋裡僅剩的幾盒火柴也沒了,手中找回來的11便士也撒落在了地上......那起馬車的傢伙回過頭來不僅沒有向小珊迪道歉,還兇惡地說:“你不要命了你,敢當老子的路......”說完便揚長而去,只留下正忍受着巨大痛苦的小珊迪孤零零地躺在那兒等待死神的來臨。 

  快要死了的小珊迪並沒有忘記先生讓他找回的便士,他艱難地爬過去把身邊僅有的四便士拾起拿在手中,還有七個便士已不知去向。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一位善良的姑娘見奄奄一息的小珊迪正躺在大路上,傷心極了,把他背回了家。正在家焦急等待着哥哥回家的小利比見到哥哥這樣子,不禁大吃一驚,傷心極了,他忙來到哥哥小珊迪身邊,含着淚大聲呼喚着小珊迪,小珊迪慢慢地睜開眼睛深情地望着小利比,忽然想起了什麼,忙把手中的四便士給了小利比,並對他說:“弟弟,這......這四便士是......是一位先生讓......讓我找的錢......錢,你幫我......還給......他,並......”小利比聽后,使勁地點了點頭,並對小珊迪說:“哥哥,你一定會沒事的,相信我,我這就去辦。”說完便飛快地跑了出去。 

  小珊迪望着弟弟遠去的背影,嘴角露出了微笑......

您正在瀏覽: 小珊迪後續之不幸的遭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珊迪後續之不幸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