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幸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補完課,我便迫不及待地看起《生命流淚的樣子》。

  讀着讀着,我不禁淚眼模糊。由於欣怡媽媽得了一種很難治的病,原本幸福的家庭都有了悲劇性的轉變。尤其是當我看到欣怡媽媽離開的前夜那一段的時候,心裡很不好受。我和欣怡一樣看到了生命流淚的樣子,那樣凄涼、悲哀。在這種情況下,幾個同學卻總是挖苦欣怡。欣怡好可憐啊!誰也不知道,她的內心有多麼孤獨、無助。但是,她卻體會到了生命的可貴,以及愛的深刻含義。雖然欣怡的媽媽最終離開了她,但我相信,欣怡媽媽對欣怡的愛會陪伴她終身。

  生命是不可以永恆的,但愛可以。

  欣怡的媽媽在生命的最後時刻所進行最後的燃燒,只為那兩個字——母愛。

  欣怡,我相信你,你一定會堅強起來的,只有慢慢學會堅強,那樣,暗淡的日子才有可能離你遠去。欣怡,你一定要加油啊!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但我卻感到了溫馨和震撼——生命、親情、母愛。

  合上書,我不知該說些什麼。但是,我心靈深處的琴弦被輕輕撥動着。

  或許,這就是最深的感動吧。

  四年級:fyx2004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