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幸的兒童——王偉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兒童——王偉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不幸的兒童,他就是王偉佑。

  王偉佑從小就得了一種病,說是大腦出了問題。他們全家人到處尋醫問葯,也沒個結果,他的媽媽幾乎成了神經病,也離開了他的家。可是慈祥而不服輸的奶奶卻說:“我就不信,我的小孫子治不好了。”工夫不負有心人,他們終於在北京一家大醫院找到了救星。他的病終於治好了,可頭上卻留下了一道又寬又長的刀疤。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王偉佑上一年級了。可是,他的奶奶怎麼也不放心,跑到學校里來,對所有帶她課的老師說,要特別關照他的小孫子,為了防止舊病複發,不能讓他做劇烈運動,不能讓他發脾氣,不能讓小朋友把他撞到,不能……於是,體育課他不上,活動課他不去,下課了,同學們都到外面撒歡,而他只能在一邊看着。其實,更多的時候他卻是在教室里學習的。因為,他知道慈愛的奶奶為他熬白了頭,老師又那麼關心他,他知道大家都希望他好好學習,將來好有出息。於是他就拚命地學習。也許是受做手術的影響吧,他記知識很慢,但他從不泄氣。上課的時候,他坐得端端正正,聽得認認真真。下課了,他仍在教室里用功學習。

  終於,他以頑強的毅力創造了奇迹,上學期期末考試他竟得了全班第一名。這真是有志者事竟成啊!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兒童——王偉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兒童——王偉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