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幸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遭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幸的遭遇

  “那墳前開滿鮮花,是你多麼渴望的美呀!你聽呀有人在唱那首……”我就是那多愁善感的丁香花。我的命運是如此悲慘,那麼現在讓你走進我的世界里來聆聽我人生的凄涼吧!

  我原本生活在沒有痛苦沒有憂傷的世界里。在那裡我和夥伴再一起竟相開放,爭芳鬥豔。經常和夥伴嬉戲玩耍,高興得不亦樂乎。可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也許我還算是漂亮的,也許是上帝給予了我一個“好機會”。總之,我被一位淘氣的女孩兒摘采了下來,於是,我離開了與我朝夕相處的夥伴。我哭泣着,我吶喊着,也無濟於事。在不知不覺中,噩夢邊已經悄悄降臨了。

  我自從被那個女孩摘采后,可是吃盡了苦頭。我被放置在美麗的花瓶里,那些可惡的水把我纖細、嬌嫩的腰身軀都泡酸了,我相信就這樣繼續我的生活,我會徹底崩潰的。我不習慣這樣的生活,雖然這裡擺設整齊,充滿陽光,但是我並不喜歡。我喜歡自由,我嚮往自由!

  幾日過去了,我美麗的容顏開始逐漸乾枯。此時,我擔憂起來,自己的命運又會怎麼樣呢?女孩兒見我不再像昔日那樣美麗漂亮了,索性把我扔進了骯髒的垃圾筒。這裡還不如說成是“人間地獄”呢。“地獄”里陰暗潮濕,臭氣充滿了整個垃圾筒。再加上“獄頭兒”的欺凌,這以後的日子就更沒有辦法過了。

  又過了幾日,我們正在運往垃圾廠。

  真是禍不單行,隨着“咚??”的一聲巨響后,我便失去了知覺。我知道自己已經命不久矣了,回憶往事,我只能微微一笑,我曾經燦爛過,輝煌過,我不後悔。

  我再次睜開眼,看一看這美好的大千世界,看一看這蔚藍的天空,被這些美麗的景色陶醉了。此時,我早已慢慢、慢慢地停止呼吸……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