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林素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林素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叫林素鎖。

  林素鎖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眉毛像橋,鼻子扁扁的,嘴巴大大的,她是橢圓臉,看上去顯得很有精神!身材瘦小,聲音動聽!

  林素鎖是個頑皮的女孩,她一旦表演起來,會讓你笑得合不攏嘴,比如,她會模仿可愛的蠟筆小新說話,因為這樣她被大家取了個綽號:蠟筆嘴!但她是很不容易生氣的,你怎麼罵她,她還是笑嘻嘻地,從沒有任何煩惱,非常樂觀,她常常說:“只要笑一笑,好運自然來!”比如,她叫林素鎖,常常會被某些淘氣的男孩笑說:“你長大了只能做一個樸素的打鎖匠,真是沒有出息!爛死了!”她卻在嘀嘀咕咕地說:“只要笑一笑,好運自然來!因為她這樣,大家又給她取了個綽號:傻大姐。她卻能當成耳邊風!

  素鎖是個好孩子,上次,她媽媽生病了,正好那天老師說要去春遊!大家一聽,高興地拍手叫好,她卻鎮重地說:“老師,我要照顧媽媽!老師鄰居常常誇獎她是一個孝順的好女兒!她還從不驕傲,一般都是全班前幾名呢!

  素鎖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林素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林素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