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朋友

  森林裡住着三個小動物,它們是小兔、小熊和小猴。平時它們在一起玩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它們早上會一起到茂密的森林裡尋找一天的食物。小猴會摘一些鮮美的果子分給小兔和小熊;小兔會把它從地里挖出的花生分給小猴一些;小熊會把它從樹洞里掏出的蜂蜜分給小猴。下午,它們會在小溪旁玩耍,比如:追逐蝴蝶,在灌木從中捉迷藏。森林裡的其它小動物非常羨慕它們互相幫助,互相尊重。所以它們一直生活的很快樂。

  但是有一天,它們發生了誤會。這天清晨,小兔子在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大蘑菇。它急忙叫來了它的好朋友們。小熊和小猴幫小兔把大蘑菇抬回家,一路上他們商量如何做一頓蘑菇大餐。可是第二天小熊他們來到小兔家時,小兔發現大蘑菇消失了,它便懷疑是小熊它們乾的,所以把小熊它們趕出了家門。小熊它們很困惑,決定去幫小兔找大蘑菇。經過它們的努力和狐狸警長的幫助,最後在小耗子家找到了大蘑菇。它們一起給小兔子送了過去,小兔子接過大蘑菇時非常羞愧的說:“我誤會你們了,對不起。”小猴說:“我們是朋友,應該互相信任。”最後,他們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品嘗了一頓蘑菇大餐。

  後來他們還是好朋友。而且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