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如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文獻給一個轉學的同學 

  朋友如雨 

  育鷹小學六年級四班 陳雨欣 

  盛夏五月,天灰濛濛的,像一個被氣哭的孩子,在嚎啕大哭,它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 

  雨一直下着,從遠處看,雨滴就像一群淘氣的孩子,盼望到地上去找朋友玩,從近處看,雨滴又像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在靜靜地等待着命運的安排。它們各有各的大小,有的如銅鈴般大,有的如黃豆一樣,還有的,就像米粒兒那麼小,但它們步伐整齊,像一支訓練有素的軍隊,在踢正步。突然,一滴雨滴發令,它們又噠噠噠的齊步走,這是所謂的一呼百應呀! 

  看着窗外的雨滴,我陷入了沉思: 

  去年夏天的一個下午,我做完了值日背起了書包,走到教室門口,看到屋外豆大般的雨滴正盡情的玩耍,我着急的跺了跺腳,在教室里走來走去,這時,剛背上書包的她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向我走來,拉着我的手,打開門,向屋外走去,她撐起了手中的傘,微笑着看着我:“陳雨欣,我送你回家吧!”我高興的點點頭。 

  此時的大街上人很少,我和她就在這雨中漫步。開心的有說有笑。 

  “行,你到家了,我回去了,明天見!”望着她離去的背影,我有些依依不捨,而今天,她卻真的離開了我。 

  這時,風吹過,把一滴滴在我的臉上,空中飄過幾片樹葉,他們與地上、天上的樹葉互相招手,依依不捨。 

  這樹葉不就像我和她嗎?去年的時候,我們還在一起玩兒,而現在,我們卻人名一方…… 

  有人說,朋友如茶,越品越香,可此時此刻的我卻想說:“朋友如雨,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