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誰呢?那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為什麼令我敬佩呢?下面讓我們讀一讀我爸爸的故事吧!

  爸爸在家可以說一個全職“保姆”。因為家裡的所有家務活都被我爸爸全包了,我的一切更不用講了,自然都是老爸照顧我,(因為媽媽上班時間很忙)你們說這個保姆好不好?

  爸爸為了今年能把英語考好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念英語書、做英語題,6點做飯,每天都那麼認真。一個星期天我想和爸爸出去玩,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出去玩吧!”爸爸說:“孩子,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聽完爸爸的話我覺得爸爸說的有道理。從那以後我學習更加努力了。

  爸爸,你可真令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