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敬佩的人,她不是什麼明星,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清潔工人。她衣着樸素,骨瘦如柴,膚色偏黑,她不畏嚴寒酷暑,不畏勞累髒亂,她每天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的工作着。

  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媽媽上街去冷飲批發部批發棒冰。就在我和媽媽批發完棒冰走到街上的時候,看見了一個年輕人一邊吃橘子,一邊隨手把橘子皮扔在地上。我想:“那個清潔工一定要發火了“。可是,她卻沒有發火,而是手拿掃帚和簸箕把橘子皮掃走,然後跟那個年輕人講起了道理:“橘子皮要扔進垃圾桶里,如果垃圾處理不當的話,我們的生活環境就會變差,我們吃的東西也會變差,到後來,我們大家就都會生病的!”說完大家向這個清潔工投去了讚許的目光。而那個年輕人只能不好意思地走了,年輕人剛走,阿姨又發現下水道上面的垃圾太多已經積水了,擔心下水道可能被堵。只見她二話沒說,快步走去。用手放進水裡刨垃圾。垃圾刨完了。阿姨微微的笑了,掃着地走了。阿姨走遠了,但她的背影卻永遠留在了我心裡。我想如果沒有他們辛勤的勞動,我們的城市就不會如此美麗。

  她不畏寒暑,每天都默默無聞的工作着,我真敬佩這位清潔工阿姨!

  四年級:陸鍵豐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