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在4年級的語文班主任——謝老師。

  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戴着一雙眼鏡,顯得挺有學問似的,高高的個頭,略發有點胖了。

  他性格十分幽默,常常逗我們開心。但他該嚴肅的時候,也會很嚴肅,不像我該幽默的時候會幽默,不該幽默時還會幽默。謝老師給我的最高評價就是熱情過頭,或樂觀過頭之類的話。

  使我對他印象最深的一刻就是那一次……

  那天我做作業時,發現我的作業本沒有帶回來,一直放在班級。並且那天天蒙蒙的一直下着大雨。就算沒有下雨也太晚了,學校早就關門了,不可能進得去。我在干著急時,突然門鈴響了一聲,叮咚——,我打開門,原來是謝老師,他身上濕透了,而手中拿着我的作業本,對我說,志遠你怎麼把作業本放在學校里了,作業本在這,你趕緊寫作業,現在也不早了,你寫完就趕緊睡覺吧,聽話啊……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謝老師。

  前埔南小五年級:051743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