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連江,山連山。”讓你猜一個地名,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個地名就是——江山。 

  江山雖小,卻有山有水。咱們先來說說江吧!須江,是江山的母親河。你看,江邊豎立着一尊須江神女的雕像,在陽光的照耀下,江水盪起了一圈圈彩色的漣漪。坐着小船,一邊用手拍打着水面,一邊迎着岸邊吹來的一陣陣風,感覺心曠神怡。下午,漁夫們在岸邊撒網捕魚,邊上總會有一群小孩兒,圍在漁夫身邊,爭先恐後地看着漁夫捕魚,有些小朋友嘴饞了,還會向漁夫要一條呢!傍晚,老人們在樹底下棋,孩子們正玩得不亦樂乎呢!情侶們,在河堤上散步。 

  如果你是江山人,一定知道江山還有一個好去處,就是碗窯水庫。坐着小艇,在小艇後面激起了一朵朵浪花,一邊欣賞兩岸的風景,一邊湖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那感覺真爽啊!坐完小艇,一定餓了吧,一聞見菜香,一定會使你不知吃那個好,酸魚、大鰱魚、爆炒魚,就恨不得把整鍋的魚也給吃下去。 

  家鄉的山算浮蓋山最好玩了,沿着崎嶇的山路,在路上就能看見浮蓋山雄偉壯觀的景色:高高的山峰聳入雲宵,雲霧繚繞着山的周圍,有的像仙女揮舞着裙袖,有的像二郎神騰雲駕霧,還有的好似白髮蒼蒼的老人在山間行走。山底下,有一座石碑,繞過石碑,來到一座小石橋聽見泉水叮咚的聲音,原來,我們來到了水窖,這裡四周黑沉沉的,一不小心就碰到了石壁,更可怕的是腳下的台階,一邁就是一大步。前方還有一個水車,趕緊湊上去一看,咦!沒人推這車怎麼會動呢?原來這車是用水來推動的。對面山上有一座觀音,忽然,有人叫到“快來照相,這兒有塊三疊石。”原來,那就是目的地。下山後,來到一潭水池邊,用清水洗一下臉,涼爽極了! 

  江山還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比如:江郎山、仙霞關、戴笠故居,還有許多地方會使你留連忘返呢! 

  我愛你,家鄉真美啊! 

  指導老師:姜淑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