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真美,美的讓人陶醉,美的讓人痴迷。那裡的美,是自然的美,是隨心所欲的美。

  春天,那裡鮮花盛開,萬物復蘇,小草發芽,小樹開花。小朋友們在這美麗的花園中成長、跳躍,這又為春姑娘增添了一分姿色。

  夏天,只聽知了在樹上沒完沒了的歌唱,昆蟲們忙忙碌碌,不亦樂乎;人們不停的搖動扇子,坐在柳樹下面乘涼、聊天,小孩子們為知了伴舞。

  秋天,果實累累,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咧開嘴的石榴……忙碌的人們不分晝夜的去地里收割莊稼,雖然很辛苦,但是,人們也償到了豐收的喜悅。

  冬天,雪在我們不知不覺中飄落下來,在我家窗前的樹上、路上、石頭上、木板上、房子上……到處都是潔白的雪,就好像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銀紗。一片調皮的小雪花鑽進了一位小朋友的衣服里,給小朋友撓痒痒;落在校園中心的小水池上,為自己梳妝;落到校園的喇叭上,傾聽優美的音樂。……一些可親可敬的人,正在鏟着路上的積雪。

  我的家鄉雖說名氣不旺,卻美麗無比。我的家鄉也有常見的景色:有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下高聳入雲的群山、有一棵棵高達挺拔的白楊、有一片片小小的樹林,有……

  我的家鄉美如畫,無論誰去了都會情不自禁的豎起大拇指。

  職工子弟學校六年級 吳茜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