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白天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白天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你是一隻天鵝蛋,就算生在養鴨場里也沒有什麼關係。

  在歷史長河中,曾經出現過許多傑出人物。有的是叱吒風雲的政治家,有的決勝千里的軍事家,還有博學睿識的文學家……,而在我心中卻埋藏這一偶像——鄧亞萍。

  鄧亞萍是中國兵乓球皇后,獲取唯一“人連冠”冠軍,可唯在中國的這片國土上,無不遺留着她的足跡,這一家喻戶曉,婦孺皆知的兵乓球運動員中,鄧亞萍不愧是堅強勇敢的中華兒女的形象!如今的她,已在冰雪覆蓋之下翩翩起舞,在背後的她,卻如同一隻醜小鴨經歷的坎坷磨難……

  五歲的她,由於父親是體育老師,她深受影響,愛上禮物兵乓球,但她那不知一米五的個子,遠遠離標準運動員差之天遠。但這隻堅強的醜小鴨,依舊在深愛着自己理想並努力追求着。十幾年的春夏秋冬,歷經了多少的訓練,辛酸與淚水卻從未打倒過這位堅豪的女強人。“功夫不負有心人”此句正驗證了鄧亞萍的努力。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與永不言敗使我敬佩。我堅信永薦夢想的“醜小鴨”一定會變為美麗的白天鵝!

  沒有岩石和暗礁,就不會激起美麗的浪花。鄧亞萍的付出終於取得了收穫,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鄧亞萍的拼搏與不屈的英姿出現在近13億中國人的心中,在她獲取金牌、鮮花與掌聲中,美麗的浪花與翩翩起舞的白天鵝出現在世界東方。而這一刻屬於中國,更屬於我的偶像——永不放棄,永不氣鏤,永不驕傲的鄧亞萍。

  人們常說:“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鄧亞萍在困境中追求夢想煥發出人生的絢麗光彩。鄧亞萍在成為白天鵝中的努力奮鬥,堅強的意志與人生態度將會成為我一生的學習內容。

  目前的我,也許只是一隻生在養鴨場的天鵝蛋,但我相信通過我自己的努力,不斷追求,終會成為童話中的白天鵝,永不放棄!永不拋棄!永不氣餒!

  商丘市外國語初一:朱彩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白天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白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