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蹤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失蹤的狗狗 

  5年級3班 陳麗晶

  “太好了!又到星期五了!”早上起床后,我不禁在心裡暗暗歡呼。想要知道為什麼,聽我慢慢道來……

  這還得從一個月錢說起,那時候,我來爸爸的單位玩,忽然有一個什麼東西到了我身旁,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條狗狗,那是爸爸單位里的一個人帶來的,我特別高興,因為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愛心人士”喜歡各種動物,只要不太凶。我從抽屜里拿出一袋牛肉乾給他喂,本以為只愛啃骨頭的它,竟然吃了一口又一口,不一會功夫,一袋牛肉乾就被吃完了。從此以後,我常常會從家裡帶一些好吃的給它,每一次它見我手裡有東西都異常興奮,而我每周只有星期五才能過來一次,所以我每天都在盼星期五。

  當今天我再一次過來的時候,沒有看到那個活潑可愛的身影了,我有喊了幾聲,沒有反應,又找了一遍,沒有反應。我意識到了——狗狗失蹤了!

  我的情緒一下子由興高采烈到垂頭喪氣,我多麼希望那個活潑的身影能再次到我的視線里啊!哎!狗狗,你到底去哪裡了?你是不是被你的主人帶回家了?你在哪裡會想念我嗎?或許是其他的人對你不好,你離家出走了?狗狗,我多麼希望你能再次回來啊!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