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蹤的森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森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茂密的森林。

  那裡的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杜鵑在樹林之間飛來飛去,各種各樣的小魚在水中嬉戲,梅花鹿在森林裡歡快地奔跑,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人類來到了這個森林。剛開始還好,可是沒過幾天,人類就開始破壞環境了。

  從此,蒼天大樹一排排倒下,各式各樣的工廠一幢幢豎立起來。小動物們無家可歸,四處逃荒。

  沒過多久,本來湛藍湛藍的天空,被煙囪冒出的煙攪得渾濁不堪。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油花。成千上萬條被嗆死的小魚翻着白肚皮,整個森林變得憂愁了。

  人還在不斷地砍伐樹木,不斷地建造工廠,許多小動物被餓死、凍死了。森林變得憤怒了。

  人們不知道,有一場災難將會降到他們頭上……

  在一個炎熱的夏日,天突然變得陰沉沉的。“要下雨了!”一個男人說。這可不是一般的雨,是酸雨!盡留下來的杜鵑鳥四處飛散,就是沒有找到可以躲雨的地方。

  這場雨可真大啊!一連下了五天五夜,到第六天黎明的時候,雨才停下來。

  現在我們看到的不再是綠油油的森林,而是一片灰黑色的廢墟,到處都是動物、人的屍體。

  一片美麗的森林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三年級:亂七八糟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森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