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播痛苦悔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播痛苦悔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點播

  國慶期間,我在家閑得沒事幹,就打開電視看動畫片。看見別人點播節目,心裡就發癢,想看看是不是真能點播。於是,我試着撥了個6222,呀!打通了,電話機里傳出了一個甜美聲音:“你好,這裡是江都有線電視台,歡迎您點播,請您看着電視屏幕的顯示操作電話機按鈕……”於是,我按電話機里說的去做。首先點了個《波斯貓》,真的在電視機里放出來了,我心裡還挺高興的。然後我又點了一集動畫片《小叮噹》,可是一會兒就放完了。於是,我又打了幾個,心裡想:真好玩,我還要多點幾個。正因為有這種想法,還真不知道點了多少次,也不知花了多少錢。但我還沒覺得心疼,還是繼續打。可有一天,由於我打的太多了,電視台都把電話打到家裡了,結果被全家人知道了。

  二痛苦

  真的不出我所料,爸爸首先罰我跪了下來,還說等媽媽回來一起打我。當時,我聽了膽戰心驚,害怕極了。晚上,媽媽回來了,爸爸

  果然告訴了媽媽。媽媽非常生氣,拿起條子就往我身上抽。到現在屁股上還疼着呢!那天以後,不管是爸爸還是媽媽,回家都不給我一絲笑容,是啊,我點掉了那麼多錢,哪裡來的笑容呢?當然,他們的心裡是痛苦的,我又何嘗沒有呢?

  三悔恨

  我點了那麼多節目,現在連爺爺、奶奶都不理我了,還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叫“痞子”,每當他們喊我痞子的時候,我的心裡是什麼滋味呢?是悔恨!真是應了那句話: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我今後再也不點播了。

您正在瀏覽: 點播痛苦悔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播痛苦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