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悔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悔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悔恨 標籤:悔恨作文

  哎!悔恨

  一個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吃完中餐后就高高興興地去學唱歌。出門時媽媽千囑咐,萬囑咐,要我不要把手機放在口袋裡,可我呢?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沒把它當成一回事,當成了耳邊風。還想:我都10半了!還不會自己小心?帶小看我了把?我一邊想一邊哼着小曲出了門。

  坐上‘122’(一種公共汽車)后,我突然想看幾點鐘了。於是我從袋子里拿出手機看,哈!才1點鐘,早得很呢!看完后就隨手把手機放在不深的口袋裡,沒去管它了。到站后,我頭也不回的下了公共汽車。到了湖南省歌舞團后,一摸口袋,呀!手機呢?我明明放在口袋裡的,怎麼不見了呢?現在的我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忽然,“叮叮叮”上課了,可我的心還是沒有回到課堂上來,腦子裡總出現開始媽媽對我說的話。

  我的心裡不停地在罵自己:“為什麼不把媽媽的話放在心上呢?為什麼這麼粗心呢?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手機是爸爸媽媽辛辛苦苦賺錢買來的,你怎麼就掉了呢?你真令你爸爸媽媽失望!

  就這樣,我糊裡糊塗地上完了課。

  回到家了,我鼓起勇氣,把這個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讓我想不到的是爸爸媽媽並沒有怪我,只是教育我,不要這樣粗心了。

  唉,悔恨呀悔恨!我從來沒有這樣悔恨過。

您正在瀏覽: 哎!悔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