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曾相識的豆腐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曾相識的豆腐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洗漱完,看見家裡小碗里放着黑黑的豆腐乳,我激動地說誒,怎麼這樣子的呢?

  媽媽說我們還真的從小到大都沒有見過這些東西哦,但是他們小時候總是吃。我說恩哦呢。

  媽媽搖了搖我的腿說:“你要多吃點,這種可以防老的,不要以後你比我還要先老。”我在那裡一臉懵逼。說了句,要不就一起老吧。我轉嘴對爸爸說:“爸爸,你吃啊,吃了才不老哈。”

  其實,我的害怕,並不是害怕他們老了,而是害怕意外奪走了他們的生命。

  這麼久以來,我總是說害怕,其實,如果他們只是老了離開了我,那樣,我完全可以坦然地接受,因為,他們按正常人的速度老去,他們老了離開我的時候,我也是快老了的人了。但,我害怕的是他們意外地離開我,那樣真的會讓我不知所措。會讓我哭成淚人的。

  你知道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總是要佔有,我的佔有慾是那樣地強。但,如果你們只是像其他人一樣,老去,那樣我可以坦然地接受,你們也沒有需要擔心我會無助,因為,人終究要老去,是吧!我願意坦然接受你們的老去。只是不要看到你們有任何意外。我會無助。

您正在瀏覽: 未曾相識的豆腐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曾相識的豆腐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