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幾何,我多想時間可以倒流啊,總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成長着,不斷規劃着自己的未來,讓之完美。走過的路回頭去看,才發現有很多缺憾。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我會是個更乖的孩子,我會好好聽爸爸媽媽的話,不調皮,不搗蛋。看着爸爸媽媽雙鬢漸染的銀絲,心就好疼。我是個活潑的小孩,記得小時候,我們家的院子里有棵漂亮的無花果樹,總在夏末茂密的時候結滿可愛的無花果,這時爸爸就會拿長長的竹竿,給我們打無花果。爸爸會一邊打果子一遍溫柔地說:“小俊,不可以偷偷爬樹摘果子哦,會摔下來的!” 

  可是,爸爸不在的時候就好想自己去摘,頑劣的童真像滿山的野草在心田上蔓延。我禁不住無花果甜美的誘惑,偷偷的爬上去摘果子。我威風的坐在枝頭,一邊吃着自己的戰利品,一邊向鄰居的小朋友揮手,一不小心枝頭一沉,“啪-”的一聲斷了,然後我眼前一黑...... 

  等醒來的時候,看見自己在醫院的病床躺着,惺忪的睡眼中媽媽的眼睛布滿血絲,心疼而又焦急的看着自己。 

  “媽媽。”我輕輕的叫道。 

  “小俊,你醒了,頭還疼嗎,你嚇死爸爸媽媽了,怎麼從樹上摔下來了呢,以後不準再頑皮了,媽媽爸爸好擔心......”,媽媽心疼的說著。 

  後來我才知道,自己從樹上摔下來腿輕微的骨折了,我住院一個月終於恢復了,那個夏天媽媽爸爸辛苦地冒着烈日輪流照顧我,他們白天上班,晚上擔心我一個人害怕,還來陪我。 

  那個夏天,我多麼希望自己會乖乖的聽話,不去爬樹,這樣把爸爸媽媽也不會那樣勞累了... 

  一轉眼的時間,我應經12歲了。今年的夏天,我要好好的體驗,因為我長大了,不要爸爸媽媽在那樣為我擔心,我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我要學會為爸爸媽媽分擔,我要學會......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只是假如,但是我要把它變成現實,因為我要不斷超越,是悔恨的事情一點點在生命中消退! 

  請相信吧,我一定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