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涯很快就要畫上圓滿的句號了。畢業前夕,你的頭腦中或許會湧現出這樣一個畫面:入學初,你是懵懂無知的小孩子,現在的你已經有了一個充滿智慧的小腦袋,長成了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大人。在你成長的歷程中,父母,長輩,循循善誘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幸福愉快的生活、學習經歷……有時,即使是一次失敗、一點挫折、一次批評,也給予我們向上的動力,也讓我們心存感激。學會感謝,懂得感激,你的內心會感到無比溫暖。 

  回想走過來的歲月,記憶里有歡樂,有悲傷,有委屈,有痛苦,有遺憾,又激動……每想到這些,總想讓時間倒流,可以重溫歡樂,可以彌補遺憾,可以避免傷痛……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們的生命會更加精彩。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從頭開始學習,學習如何做人,學習該如何懂禮貌。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重新開始學習知識,重新領悟人生。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多幫父母做家務活,不要讓父母擔心我。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幫助比我小的的小學生,要樂於助人。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和同學們好好的相處,要留下最最最美好的回憶。 

  事實上,時間是不可能倒流的,只要現在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只要生命還在,時間也就還在;時間雖在,但是時間如命,珍惜時間等於節約生命;時間是給一些能利用時間的人,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做那些沒意義而無聊的事情。 

  我們不僅要珍惜生命,還要珍惜時間。時間等於性命……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