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好緊張呀!”“我也是。”咦?這是從哪兒傳來的聲音?我走過去一看,哦,原來是星期一下午體育課的時候,陳老師說:“星期四下午要進行接力賽。”哎,今天不就是星期四嗎?可惜,我只是一個啦啦隊。

  下午,我們來到準備處。那時,二年級的運動員們正在拚命奔跑,旁邊響着一片叫聲“加油,加油。”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三年級了。男運動員和女運動員去運動場了,我和其他啦啦隊在一旁觀看。突然,只聽一聲槍響“砰”,男生們飛快地向前衝去,可是過了一小會兒,差距就拉大了。過了不久,男生的接力賽結束了,可惜,我們班只得了第四名。因為有些人在套圈的時候太慢了,所以就得不到第一名了。不過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女生肯定能得第一名!比賽開始了,又是一聲槍響,第一個跑的胡虞楠,遙遙領先。後來,一個接着一個往前跑。比賽成績出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班得了第一名。在回班裡的路上,我們一直在大喊:“耶,我們贏了!”

  雖然男孩子沒有得第一,但是女孩子為我們班爭了光!我覺得,今天下午的比賽讓我特別難忘。

  六年級:陳冰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