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2月1,這是我生命中最刻骨銘心的一天。

  早晨起了個大早,就坐在火爐邊看電視,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被姑姑叫去學習。當時的我當然不願去,還和姑姑頂了幾句,在家人的強烈要求下。只好悶悶不樂的去學習,我剛起身,姑姑就加了一句,今天必須背30個單詞,背不完不許吃飯。我當時真想把姑姑生吞活剝了。要知道這30個單詞量,要我一天背完談何容易。走進書房,打開英語書,我就和這些討厭的單詞見了面。最開始我心不在焉地看了幾下,沒想到姑姑十分鐘之後就來考我了,結果很不理想,只寫好了八個單詞。姑姑很生氣,說:“背不完甭想吃飯。”姑姑走了以後,我嘗試地背了幾個,自言自語道:“這單詞很好學嘛。”我越背越有興趣,不到半小時全背完了。這時姑姑又來考我,姑姑說:“30個單詞必須寫好15個。”我點了點頭。抽考開始,我最開始有幾個沒寫起,在姑姑的鼓勵下我成功地寫完了29個,這讓我很開心。這一天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在表揚我,這種滋味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通過這一天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貴在堅持。

  湄潭縣湄江二小六年級:陳大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