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總很小氣,讓她給我買一個芭比娃娃,被她拒絕了!叫她幫我做一些事,她總是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所以,我有點懷疑我是不是媽媽從外面撿來的。

  但是,有一件事深深的感動了我:記得那天早晨上學時,天還非常晴朗時,可是,正在要放學的時候,粗大的雨點兒就落了下來,打在我窗前的玻璃上叭叭直響。雨越下越大,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間像掛在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這時,放學鈴響了,糟糕!忘帶傘了,這可怎麼回家呀?看着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被家長接走了。我心裡開始嘀咕了起來,媽媽會來接我嗎?要是不來我怎麼辦呀?想着想着,心裡覺得很委屈。

  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我仔細一看,是媽媽,媽媽走過來說:“王穎萱,對不起,媽媽有事,來晚了,來穿上雨衣吧,跟媽媽回家!”看着媽媽全身打得濕漉漉的,臉上的雨水還在往下滴,我百感焦急,撲到媽媽的懷裡,眼淚也流了下來。從那以後,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媽媽不給我買昂貴的芭比娃娃是讓我知道節約,媽媽叫我的事情自己做,是讓我學會了獨立。

  三年級:王穎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