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我決定給媽媽一個美好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我7:00鍾起來做飯,一直忙到大家都起了床。媽媽來到廚房,有點奇怪地說:“哇!你怎麼全煮好啦!真乖!”“如果媽媽喜歡,我就天天給媽媽做飯!”我信心十足的說。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下午。我們請媽媽帶我們出去,媽媽答應了。下午就帶我們去鎮中心。我直接來到“六福珠寶店”,準備給媽媽買一條項鏈!

  來到店裡,就有一些工作人員問我;“小朋友,來這裡買什麼?”我說:“今天是我媽媽生日,我想買一條項鏈給媽媽當作生日禮物!”不知為什麼,工作人員一同呼喊:“哇!你媽媽好幸福哦!”我聽到她們的讚歎聲,我覺得我好驕傲!接着工作人員們幫我介紹一些項鏈、手鏈、耳環等等一些珠寶飾品,我看了很久,可都覺得那些項鏈不太適合我媽媽!

  時間飛快的過去了一個鐘頭。最後,工作人員們選了一條“米奇”項鏈,上面有愛心,有蝴蝶結,還有米奇,我一看就非常喜歡,而且還是限量版的。我心裡決定:我要定這條了!本來價值四多百多元,工作人員說我的孝心打動了她們,所以幫我打了8。8折。我飛快地交了錢,走出了店。

  我的心歡樂的跳動着。雖然,我的零花錢花在了這條項鏈上,可我還是心甘情願的,我一直想着媽媽帶着這條項鏈會有多美麗。

  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噢!這條項鏈好漂亮啊!”媽媽大聲地說,“梓茵,你買項鏈幹什麼?”“給您啊!因為今天是您的生日!我想要給您一個驚喜!”“謝謝!”媽媽熱淚盈眶地說。

  小小的一條項鏈,就能令媽媽如此高興!那媽媽為我們付出那麼多,我們是不是該為父母做些什麼呢?

  廣東省東莞市東華小學三校區六年級20班六年級:方梓茵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