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雖比不上大城市的壯觀,也比不上它的繁華。但它卻有一份獨特的美。 

 春天到來,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生機。田野里,舉目遠望,一碧千里。綠油油的麥苗像鋪上了一張張綠色的地毯,金黃的油菜花在散發著它那誘人的香味,還不時的招來了許多小蜜蜂在它的頭上隨意的玩遊戲。大路兩旁,小草偷偷地探出小腦袋好奇地欣賞着世界,柳樹阿姨微笑着顯擺着它那細長的枝條,桃樹姐姐也張開了粉紅色的笑臉,好美的一幅多彩畫呀! 

  夏天到了,烈日炎炎,樹木茂盛,知了不停地在樹上叫着。池塘里,調皮的青蛙呱呱的鑽出水面,荷花已含苞欲放。天上的雲彩更是美不勝收,它們形狀各異,一會兒互相碰撞,一會兒互相招手。這時的大地在夕陽的襯托下顯得尤為迷人。 

  秋天到了,這時正是豐收的季節,田裡的莊稼已經不約而同的成熟了,一陣秋風吹過,掀起一片金色的稻浪,紅彤彤的蘋果掛滿枝頭,一串串猶如紅燈籠的小柿子讓人垂涎三尺。農夫們早已揮動着鐮刀,或挎籃喜摘,豐收的喜悅使她們銀鈴般的笑聲穿越大地。 

  嚴冬到來,北風呼嘯,大雪漫天飛舞,讓人簡直置身於一片潔白的世界。由於雪地到來,孩子們沸騰起來了,大街小巷熱鬧非凡,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歡快的笑聲給冬天的大地增添了許多生氣。 

  家鄉的四季啊!你如詩如畫,怎能不使我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