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走進家鄉,你會覺得沉浸在美的海洋。 

  春天,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螞蟻出來覓食了;蜜蜂忙着釀蜜了;小黑狗脫下了厚厚的毛;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小魚在水裡自由的游着。野草的葉尖從積雪下面冒出來了,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葉。草地上,到處開着紅的、黃的、白的野花,有玫瑰,有百合。老人們出來散步了,小朋友在愉快的放着風箏。 

  夏天,空氣又悶又濕,幾乎一點也不流動。男生穿着彩色的運動服,女生穿着華麗的連衣裙,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服裝,美麗極了。天氣驕陽似火,孩子們都希望快點下雨。每當下雨的時候,孩子們都會在雨里跑跳。每當下完雨,小溪里漲滿了雨水,孩子們都跳進小溪里洗澡。 

  秋天是色彩的海洋、豐收的季節。許多樹的葉子都黃了,有的卻變得像火一樣紅。各種各樣的水果、蔬菜都熟了;紫葡萄、桃、梨、蘋果說也說不完。家民伯伯忙起來了,歡快的笑着。一走進園子里,芳香撲鼻,真香啊。 

  冬天,許多樹的葉子都落盡了,樹木光禿禿的,樹上壓滿了軟綿綿的白雪。西北風呼呼的亂刮,雪花便從樹上飛舞下來,雪地上,有各種動物的足跡,冬天是動物們生活最困難的季節。許多動物都冬眠了,小狗躲進窩裡,用它的舌頭舔着它又肥又小的腳掌,不耐煩的等待着春天的來臨。 

  我家鄉的四季都很美吧!如果你有空,一定要來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