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對我來說是一個好陌生的詞.快樂是什麼?有了快樂能幹嗎?快樂真的那麼美好嗎?一連串的問號給了我一種前所未有的力量去找它-"快樂””. 

  夜,靜了.快樂的尋找旅程也開始了...... 

  踏着碎銀的月光,在陰森的樹林里走着,好孤獨,"快樂,你在哪?”” 

  一片樹葉聽到了,對我說:"快樂,不落而嫩綠就是快樂!”” 

  "是嗎?不落而嫩綠?它們就是快樂?他們會給我快樂?他們這麼神奇?”” 

  "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肯定,我應它而快樂,況且是永遠快樂!”” 

  "或許吧,我和你不一樣,但是我要祝福你,因為你有快樂,你找到了快樂!”” 

  "可能不一樣,既然你祝福了我,那我也祝你找到快樂,你現在可以問問前面的那眼泉,它應該知道你要的"快樂””!再見!”” 

  繼續前進,果真沒錯,前面真有泉,很美,月映在泉水中心. 

  "知道我要的快樂嗎?美麗的泉!”” 

  "你要的快樂是什麼?能告訴我嗎?”” 

  "就是...我也說不清,但其他人都一直說,就是那種快樂.你能先告訴我你的快樂嗎?或許,一樣. 

  "我的?我只要清澈與甜美,不,還有,有魚蝦在裡面打鬧!”” 

  "我相信我不是要找這種快樂,它太乏味!”” 

  "是嗎?我倒覺得好快樂.但我也知道這不是你要的快樂.對不起,我幫不了你,你還是繼續前進吧,或許,你會找到那種快樂!”” 

  "謝謝,你不必說對不起,可能這個快樂很難找,其他人應該是自己千辛萬苦找到了或別人送的,再見,我走啦!”” 

  "加油!”” 

  "會的...”” 

  ...... 

  (想繼續看,待第2篇,因有事)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