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夢想北京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夢想北京0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夢想不會是一樣的,也許你的夢想是草地上追逐春姑娘的腳步;也許你的夢想是做一名服裝設計師,而我的夢想是能夠觀看北京2008年奧運會,更想成為一名2008年北京奧運會參與者。 

  游泳館建成的日子裡,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一條神龍載着我來到了北京魔幻般的水立方場館。 

  一進水立方場館,只見賽場上燈火通明,每盞燈上都用五彩繽紛的氣球組成了一隻只可愛的小老鼠,大家做好跳水姿勢,好像在說:“這次奧運一定會成功。”它們那綠豆大的眼睛里閃爍着愉快與自信的光芒。小龍見水質清澈見底,興奮地跳到水裡玩耍起來,溫度適宜,好舒服!它一聲長嘯,聽到呼喚朋友們都來了,大家連聲稱好。突然它們安靜下來了,聚到一起,好像在討論一個重要的事情,過了一會兒它們都走了,一炷香的時間又都回來了,手裡拿着許許多多的零件要拼出一台機器,我急忙衝過去問:“你們想幹什麼?這可是人類辛辛苦苦建造出來的!”它說:“這是個寶貝,一般的地方還不給用呢!它是宇宙能量機。會給場館每一處增加更快、更高、更強的能量,讓運動員盡情的施展本領。”原來神龍也要為我們的奧運會盡一份力呀! 

  還有許多的比賽會很精彩,記住噢08年北京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夢想北京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夢想北京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