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有一個充滿善良的生活,我希望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生活。

  我希望有一個和諧的生活。看,大家在同一個小區里相處得那麼和諧,小區里道出洋溢着和諧快樂的氣氛。瞧,王阿姨和李阿姨雖然在老遠處,可她們都不約而同地相視一笑;隔壁的小鵬也和我們弟弟小亮玩得正樂着呢!這個小區就像我希望的未來生活一樣:和諧!

  我希望有一個快樂的生活。在家庭,沒有爭吵、沒有打罵;在社會,沒有欺騙、沒有虛情假意。每個人都有這一顆溫柔善良的心。那麼,這個社會、一些家庭就會美好起來。任何事物只要用心去對待、用心去感受,那這種生活就像我所希望的未來生活一樣:快樂!

  我希望有一個有愛心的生活。每個人都擁有着一顆柔和的愛心;看見別人有困難,必會拔刀相助的人、熱心幫助別人的人。就好像:扶老奶奶過馬路、拿東西;送迷路的小弟弟回家;幫助已經年老的姥姥做事……這些都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事,只要我們樂意去做的話,那麼這些事情就像我所希望的未來生活一樣:愛心飛揚!

  我希望有一個完美的生活。每一個家庭都完美無缺,沒有什麼單親媽媽、單親爸爸,只有一個完完整整的家;沒有孤兒,沒有流浪兒。只有一個個溫馨的家庭。那麼,這些家庭就像我所希望的未來生活一樣:完美!

  我希望有一個美好的生活。有一個處處洋溢着歡樂與和諧,有一個充滿真誠的社會,有一個愛心飛揚的世界,有一個個完美無缺的家庭……那麼,這些生活就像我所希望的未來生活的一樣:美好。

  如果,我說如果,未來的生活將會是我所希望的一樣的話。那麼,那個社會將會是”五彩繽紛,充滿樂趣!

  我對它抱着很大的希望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