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滴水之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自古以來人們都知道:水是自然界生物的生命。母愛就如水一樣清澈,母愛也同時在默默的澆灌着一朵又一朵稚嫩的小花蕊,陪伴着小花蕊慢慢地長大長大……

  在母愛的澆灌中,我慢慢地長成了一朵生機勃勃的花苞骨,當我發現媽媽在流汗寸,我望着那一顆顆似水晶般的汗珠時我卻一無所知……

  因受了一點風寒,我發燒了。一陣涼颼颼的風從外吹來,讓感到一種寒風刺骨的感覺,路上沒有行人,只見一個穿着單薄衣人服的女人正用她那寬厚的肩膀背着剛從井裡打來的水,近了,走近了。啊!是媽媽。媽媽昌着風雨從屋內進來說,有一個老人說,去到一個有風有雨有雪的地方,只要喝一下當地的水就行了,這是水土不服的癥狀。媽媽邊說邊勺碗水給我喝,我感覺我喝到不只是水而是母親的乳汁。

  我的病一天天的好了,媽媽一囗說,要去捉魚給我補補身體。說完,媽媽便左手拿桶,右手拿網。氣勢磅礴的出發了。過了好一會才回來,只見,左手拿一條只有7寸長得魚,右手?{着辛勤的汗水。我發現,媽媽的手都白了,沒有血色了。我不再吱聲了,飛快地跑過跑去拚命地讓眼淚奪眶而出。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你在開心的同時有一個人比你還要開心,你流淚時她也在隨你流淚?自責。她是誰?未何我曾經並未發覺。她就是上帝派來守護孩子的守護者,她有一個響亮的名字——母親。

  六年級:寒霜 梁詩欣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