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月19日 下午一點三十分,我校在操場上舉行“感恩成就未來”的活動,數千位師生及家長一起準時聆聽。這場演講持續了兩個多小時,這次充滿激情的演講真是催人淚下。桂賓老師通過南京大屠殺、汶川地震、非洲小男孩等事例講了做為一個中國人必須要做到的就是愛國家、愛自己的家,然後桂賓老師和我們一起唱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最激動人心的就是感恩父母的環節,桂賓老師用了一個真實的例子向我們證明了父母的愛是多麼偉大、無私、無價、無聲、默默無聞,桂賓老師給我們講的例子就是歌曲《感恩的心》中的真實故事。桂賓老師講完這個故事我們全校都失聲痛哭了。然後,桂賓老師讓我們高舉雙手響亮地喊:“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這一聲聲充滿幸福的充滿青春的語言感動了現場的每一個人。桂賓老師還請了幾個同學上台,用語言感動他們的家長並讓他們承認以前的錯誤,然後,桂賓老師讓我們去找到自己的家長,去擁抱他們。桂賓老師的演講循循善誘,桂賓老師給我們講述了老師日日夜夜辛苦的為我們的付出,然後,讓我們響亮地齊講:“老師,您辛苦了!”


  這次的演講讓我學到了很多,我們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感恩愛你的人,我們要多回家陪陪他們,對父母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我們要“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還要憑藉內心感恩的力量找到奮鬥的目標,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去傳播愛的種子,去保護
愛你的人。

  六年級:姜菁菁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