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蛋殼怎麼變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殼怎麼變軟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課上,我們教師里的氣氛特別活躍.同學們都睜大了眼睛盯着講台上的小杯字,看着老師做醋浸雞蛋的實驗. 

  老師先把一個有光澤的椎圓行雞蛋放進杯子,又把大半瓶醋倒了進去.然後說:"我們明天再來看實驗的反應."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興緻勃勃地背上書包打上學去.我狠不得馬上飛到教師里看實驗的反應.語文課的鈴聲終於響了.只見老師面帶笑容走進教室,讓我們排着對去看實驗的反應,當輪到我們組時,一看,原來雞蛋殼的光澤消失了.我又用手碰了碰雞蛋殼怎麼變軟了 

  這是什麼道理呢?老師像猜到了我的問題,她親切地說:"雞蛋殼裡有石灰質,石灰質碰到醋就被破壞了,所以雞蛋殼變軟了."老師又給我們舉了生活中的例子.比如,為什麼燒排骨要用醋?為什麼夜裡吃了糖會牙痛等,這下我懂得了醋的作用. 

  這個小小的實驗給我們增添了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蛋殼怎麼變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殼怎麼變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