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蛋殼不倒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殼不倒翁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作文班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不倒翁。但是不倒翁是用蛋殼做的,你知道怎麼做的嗎?那就讓我來慢慢給你們道來。

  作文班老師今天一進教室門就說:“我們今天做一個蛋殼不倒翁”。全班同學立即沸騰起來。老師又說:“同學們安靜,今天我們做的是不倒翁。現在我來教大家怎麼做。大家先把空雞蛋殼拿出來,然後再把橡皮泥塞進雞蛋殼裡。沒有雞蛋殼的同學和有的同學一起合作。”這樣一來,我們跟張束一組,一起做雞蛋不倒翁。

  張束拿了一小塊橡皮泥從蛋殼的洞口塞了進去,在桌子上試了試,不倒翁一頭倒了下去。這時,老師說:“同學們不要這麼小氣,就塞一點點橡皮泥,一定要多塞點兒。”聽了這話,我們大有啟發,趕忙多塞了一點兒橡皮泥,不倒翁終於不倒了。

  老師又說:“請製作一個小彩帽給不倒翁。”全班同學又沸騰得像熱鍋里的開水,你忙這兒,我忙那兒。這時陳佳君想到了一頂帽子,便做了起來,我在一旁看着,原來是做那種花邊帽。帽子做完了,我們又用彩筆給它裝飾了一下,這樣一頂美麗的帽子就誕生了。

  我說:“肯定還要做臉,我們不如做了吧!”“好”。果真,一會兒,老師說:“請畫臉和裝飾。”老師剛說完,一個小人蛋殼不倒翁就出現了。就是我們做的,一雙帶着墨鏡的眼睛下有一個陰笑的嘴,嘴的兩旁的手臂,一手拿着刀,一手拿着槍,這不是一個標準的黑客老大嗎?

  老師又說:“請大家再給不倒翁起個名字。”我們議論起來,我說:“黑客老大怎麼樣?”“不如叫黑客王吧。”陳佳君說,“行”。我們一起說。

  我們把不倒翁送了上去,老師說:“我們要評選最佳穩定獎、最靚帽子獎、最炫裝飾獎和最酷名字獎,請大家把不倒翁拿來評獎。”經過一番評選之後,“黑客王”很榮幸獲得最佳穩定獎,最靚帽子和最炫裝飾獎。

  這次的小比賽讓我非常開心,讓我懂得了人多力量大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蛋殼不倒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殼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