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語文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語文作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語文老師說今天的語文作業是縫紐扣時全班轟動,同學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啊——啊”。尤其是男孩子們——他們在桌子底下七嘴八舌的說,咱們大老爺們要做女生做的事,要讓其他班的男生知道我們的顏面何在啊!還要被他們笑話,我一世英明毀於一旦啦!而女生則恰恰相反她們們認為這次的作業好簡單。

  回到家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是從針線盒中找出針和線,找到針和線后再找其他所需要的東西,我將我的房間從裡到外全翻遍了,最終找到了一塊布和一朵小花,和兩顆小珠子。手工所需要的材料都準備好了,現在真可謂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我左手拿針右手拿線,將線頭用剪刀剪齊。然後再穿過去,線頭馬上就要過針眼了,可偏偏到千鈞一髮之際手一不小心就鬆了線自然而然也就沒穿進去。經過這次教訓我穿針的時候千萬不能放手,否則就前功盡棄了,經過幾次的失敗我終於將線穿好了。

  現在我要設計出自己想做的東西,於是我決定做個與眾不同的東西,我要做的東西就是一個小枕頭設計出了想要做的形狀再一針一線地縫着。剛開始還蠻順利的可在中間由於疏忽一不小心就把手給扎了,血都冒出來了。我忍着疼將眼淚擦掉。最後終於縫出了一個小枕頭。

  現在只需要把花縫上去就大功告成了。我把花放在正中間然後帶着頂針把花固定在小枕頭上了。之後再用雙面膠將兩顆小珍珠粘在上面,就大功告成了。

  我認為老師這次布置的作業太有趣了,不僅要製作出一件東西還要記錄下在製作這件東西中發生的事情。真是一個有趣的語文作業啊!

  六年級:易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語文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語文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