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語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語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語文

  語文,是令我最頭疼的一門學科,基礎知識不好,閱讀理解能力不夠,作文有些得不通順。一切一切都顯得那樣的枯燥,自從經歷了這一節課,我才漸漸的發現了語文的樂趣。

  還記得那一次作文課,老師上我們每個人帶幾個氣球,我們各個言聽計從,但都不自己到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上課了,老師陪着笑臉對我們說:“這節課我們來玩個小遊戲。”聽到遊戲兩字,我們想吃了興奮劑一樣活蹦亂跳起來。老師神秘地說起了規則:同學們分成兩組,大家用自己吹好的氣球,放在各組選出的“大力王”的屁股下面,坐爆越多的小組獲勝。老師的話應剛落,大家便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起來。伴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開始!”比賽便拉開了序幕,大家都在拚命地吹氣球,人人臉上的漲的通紅。我們組的同學把氣球放在了大力王的臀部,只聽“啪”的一下哎,那氣球被炸沉許多碎片,飛向天空。轉眼間,地上到處都是氣球碎片,宛如一張彩色的毛毯撲在教室的地上,唉,真是“慘不忍睹”啊!我也參加了玩遊戲的行列,和同學們一起引爆氣球!終於,經過我組不懈的努力,我們贏了!大家笑得是那樣的開心,甜蜜。遊戲結束了,活躍的氣氛還是沒有停息,老師對我們說:“玩過了遊戲,我們來寫一篇作文!”平常語文及作文不太好的同學也都紛紛奮筆疾書起來。果真,這次的作文效果很好,大部分同學都得了滿分。以往寫作文對於我來說簡直是比登天還難,但這一次不一樣了,我親生體驗了這場驚醒動魄的比賽,在玩中觀察,學習,寫出了一篇好作文。的確,語文不僅可以在看書當中學好,還可以在一件事中深切地體驗,實踐,這樣照樣能夠學好。正是通過這一次的嘗試,我才發現了語文的魅力所在;正是通過這一次的嘗試,我才明白學好語文其實很簡單!

  讓我們開放式的去學習語文這一學科吧,這樣就可以讓我們自己在那一望無際的藍天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六年級:神譜尼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語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