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偉大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偉大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然,愛是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也有過這愛的感覺。 

  記得那是在寒凍臘月的晚上,我大概到12點才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當我經過爸爸的房間時,只見爸爸的神情非常難看。於是,就走進爸爸的房間。 

  來到爸爸的房間,我問爸爸:“你怎麼了?”爸爸搓搓手,故作輕鬆,說:“沒……沒……沒事。”我對爸爸的話半信半疑,只見他就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而且是補了又補的。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倒來一杯茶給爸爸。爸爸看后,親切的對我說:謝謝你,孩子。只要你學習好,就算爸爸再苦再累,爸爸也會堅持下去。”這時,我熱淚瑩眶,眼淚就唰刷地流下來。我對爸爸說:“那您要好好保重身體。”“我知道了,孩子。你也要保重好身體,學習一定要……”就這樣,爸爸給我說了許多有關學習的話。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那是一種煩人的嘮叨,而是一種父親對孩子愛的一種體現。 

  愛的確可以給我們溫暖;愛的確可以給我們快樂;愛的確可以給我們幸福;愛的確可以……的確,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愛,讓我們在這充滿乃的樂園中暢遊吧!

您正在瀏覽: 愛是偉大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