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春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春韻

  春,輕輕撫摸着大地,悄然來臨。大地萬物復蘇:小草探出頭和大家打招呼;花兒對大家綻開笑臉;柳樹姑娘為大家展示婀娜的舞姿……一切景物都是那麼美好,那麼迷人,那麼可愛,使人情不自禁地陶醉其中。

  早晨,我背上書包,來到學校。微風輕拂,隱隱約約飄來一縷芳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幾棵高大挺拔的松樹,看,它們多像一個個戰士,勇敢地守護着大家的安全。還有那深紅的三角梅,在朝陽的映襯下,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來回滾動着。花壇中那棵棵毛葉丁香,小巧的花瓣,嫩黃的花蕊,青綠的葉子並不那麼顯眼,卻蘊含著一股淡雅的香氣。

  最美的還是那兩棵櫻花樹,遠遠望去,好似兩位美麗的仙女,對同學們綻開迷人的笑臉。那一抹粉紅,應該是害羞了吧!微風拂過,一片片粉紅的花瓣隨之飄飛,在空中搖曳,好似一位女子正翩然起舞。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走進教室,隨之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小鳥飛來了,它們站在刺桐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和朗朗書聲融合成一曲首動人的校園晨曲。

  啊!春,你的韻味是說也說不盡的!你不僅帶給人們視覺中的美,更帶給人們心靈上的美,帶給人們無窮無盡的希望!我讚美你,生機盎然的春!

  六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韻 暫無評論